close

今天熊寶貝看到堂姐拿著畫筆在紙上畫畫,

他這小子也去湊熱鬧!

奶奶看他也想畫畫,於是奶奶去把之前買的一組畫畫用具拿了出來。

那是一種用滾輪筆在紙上能滾出圖案的工具,還可以替換軸心(每個軸心的圖案都不相同),沒水了還可以添加墨水上去。(真是不知該如何形容這東西...造型有點像在刷油漆的滾筒)

熊寶貝一拿到滾筒畫筆,開心的不得了

接下來就是熊寶貝的作畫時間啦...

左滾...右滾...

整張畫紙滾滿了圖案,三不五時還要麻麻幫忙一下!

【這是熊寶貝的作品】

後來熊寶貝塗的滿手都是顏色,

他突然看了一下自己的手,怎麼都是顏色???

熊寶貝張開他的小肥手,皺著眉頭把他的小手拿給我看嘴裡直叫麻~麻~

我心想熊寶貝大概沒看過自己的手手怎麼變成這樣...心理很緊張,苦著一張臉

麻~麻~麻~麻 一直叫一直叫的,

看著他那副表情,真是覺得超好笑的!超緊張的樣子!!

我帶他去洗了手,可是那顏料並沒有辦法一次就完全洗掉,需要多洗個幾次...

洗完手,熊寶貝自己檢查了一下,他發現居然還有顏色在手上,又皺起眉頭來叫..麻~麻~

看的我真是想笑..心想:你哪時那麼愛乾淨啦?該不會有潔癖吧?呵呵~

我還很天兵的去拿了手套給熊寶貝戴,(這樣就看不見髒髒了)

他還沒那麼笨,被他麻咪騙了咧! 硬是要把手套脫掉檢查呢!

不過熊麻咪我呢...真是很後悔啊!居然沒有把他當時的表情拍下來

沒關係...下次再拿出來給他玩一次,相機就在旁邊準備著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