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過年

一定免不了要辦些年貨

不管是水果、餅乾、飲料...等

就總是覺得該買些庫存回家放才對

一方面可以用來招待過年時期前來走春的客人

一方面也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

這一次意外的發現到一種小巧可愛的巧克力

《日本丹生堂迷你布丁巧克力》

恰巧小瑩阿姨要去年貨大街採買年貨

當然逮住這難得的好機會拜託小瑩阿姨代為購買囉

一口一個

只溶你口不沾你手

看起來迷你可愛吃起來也很方便呢~

超適合小寶貝吃的

一點都不需要擔心會太大口

邊吃還能邊占卜今天運勢

(熊麻咪發現我每次拿到的都是吉耶~)

別小看這小小一盒

裡頭可是容納了80顆迷你巧克力哦

除了布丁口味的之外

還有草莓跟香蕉口味可選擇

可是小瑩阿姨說沒看到香蕉口味的

那就布丁、草莓各一盒買來吃吃囉~

(跟同事一種口味各分一半)

不管哪一種口味的造型都做的很可愛

布丁是做成布丁形狀

草莓口味的造型是做成蛋糕形狀的

香蕉則是做成香蕉的模樣喲

熊寶貝到後來比較喜歡吃草莓口味的~專挑草莓的吃

補上香蕉口味的造型給大家瞧瞧

香蕉的最佳代言人非猴子莫屬了

讓人有無限想像空間的剝皮香蕉造型

這回我還多買了我的最愛

《TOMATO STICK 番茄棒》

這盒可是出乎我意料的"貴"阿...

這一盒要價$350 大洋

小瑩阿姨忘了先幫我問過價錢就這樣的幫我買了下去...

每吃一根要價$9.72元

真是讓我吃的好心痛阿!!!

不過還是感謝小瑩阿姨幫忙代購了這些糖果餅乾

不然等熊麻咪我要有機會上年貨大街大概還真有得等了...

看大家過年遊記一篇篇接著出來

想必也是過了一個甜滋滋的年吧~

最後還是要祝福大家

虎年行大運

開工大吉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