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量級的足球老將篇要登場囉~

熊麻咪前一陣子再跟熊拔滴咕

「拔拔~我們這幾個禮拜都沒出去玩耶~我都沒文可以寫了吶

熊拔聽我這麼一說就翹嘴說

「你偏心呀~兒子的寫的那麼多,我一篇都沒有

「給你一個補償的機會,就特別幫我寫一篇足球篇吧~

熊麻咪:「感謝拔拔你的大恩大德吼~明明就是愛搏版面還說給我補償你的機會

所以熊麻咪便應熊拔的要求特別幫他寫一篇足球老將篇。

(熊拔一看到這文章標題還給我"嘖嘖"兩聲呢~等拔拔你瘦下來後我在幫你改成猛將吼!! )

 

熊拔從學生時期就是足球校隊,

想當年他們南港高工的足球校隊還頗有盛名。

後來熊拔也曾以學長的身分回學校跟學弟們一同在球場上同樂,

現在有了家庭、小孩後,

換成帶著自己的寶貝一同在球場上享受踢球的樂趣,

並還能增進親子互動,真是一舉數得呀~

 

熊拔每到週日就都會到家附近的堤防邊運動

偶爾還會有論壇上幾位同好一同参與,

不過足球這運動在台灣並不風行,

所以有興趣的人並不多,會的人更是不多。

每每看到熊拔他們幾個同好在球場上灑汗的背影,

總覺得有點孤單

 

熊拔每次看到四年一次的奧運比賽,

總會感嘆說

台灣對運動員的培訓跟照顧真的不如國外,

而且一些比較弱勢的運動也比較不受到重視。

聽在我這外行人的耳裡,總不太能理解他的意思,

不過我想他應該是有感而發的吧~

或許曾經身為運動員的朋友們應該就能體會熊拔所講的含意了。

為了一圓足球夢,

熊拔也曾參加國家級的足球教練考照,

不過差了一咪咪的分數就通過了,

熊拔說:「有機會下次我會再來的!」

對於熊拔堅持夢想的心,我覺得很棒!

人嘛~有夢最美,希望相隨呀

(但書: 要得先衡量現實狀況為優先考量,再來決定是否能堅持夢想)

沒辦法,處女座的人總是比較務實點

熊拔上了我這賊船也只得認了...

 

《親子互動時間》

熊拔當守門員,

由熊表姊跟熊寶貝輪番上陣。

 

熊拔來個高吊球

熊寶貝再另一頭也有樣學樣

 

最後再來幾張熊拔的射門特寫,

在運動場上灑汗、認真的男人真的很帥喲

 

熊拔對足球存有相當大的熱忱,很歡迎對足球有興趣的朋友們,

一同加入一起享受踢球的樂趣~

有興趣者歡迎回應詢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