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寶貝愛吃菜

    2Y10M

哈~看到這還穿著長袖的衣服就知道這篇文章給它拖的有點久~
(說久也沒很久啦~~5月份的事而已)

很多人看熊寶貝這身肉,都會覺得熊寶貝一定很會吃也吃很多,

關於這點熊麻咪真要幫熊寶貝平反一下,

其實熊寶貝吃的不多,每天幾乎都是正常碗的7~8分滿的飯量(小碗的喔)

但是肉肉要一直黏在熊寶貝身上我也沒辦法呀~~
(一整各就是遺傳到熊拔的漢操)

每個人看到熊寶貝的這身肉肉都說想咬一口或摸一把的,

直誇說我很會養~~其實這最大功臣是熊奶奶啦~

注重熊寶貝飲食的均衡,所以熊寶貝也不偏食,算是很好養的孩子。



前一陣子,我們家爲了消耗生菜羅曼心的用量,

所以熊奶奶晚餐都會準備一大碗的生菜沙拉,

沒想到熊寶貝也愛的很,

看看這隻小手就這麼直接進去抓菜吃,

還一定得沾到裡頭的芝麻醬才行哦~~

說真的~這芝麻醬還真好吃不管扮麵扮菜都很讚呢!

難怪熊寶貝連生菜也愛吃了,全靠這芝麻醬的加持呀...



還張大了嘴巴準備享用,

熊麻咪我心想你真愛吃嗎?還是只想來瞎攪和的呀?



發現熊麻咪一直盯著他看,熊寶貝還反過來看我一眼,

還問熊麻咪說:「麻咪你幹麻一直看我呀?」





還轉向鏡頭這做鬼臉



小朋友們,要像我一樣愛吃菜菜~

這樣營養才會均衡,便便才會順暢喲~~



最後這些生菜全進了熊寶貝的肚子裡,還敢說吃不多...

這叫為娘的我該怎麼幫你解釋呀~~~






熊寶貝@心聲

肉肉~~你不要一直黏我黏的緊緊的啦!

黏剛好就好不要黏太多吶!

不然出去人家都說我是小胖胖捏~

安捏倫家要是怎麼當型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