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麵屋日式拉麵

原本只在台北市區才吃的到的日式拉麵,

現在不需要花那麼多的時間到台北市就能享用道道地的日式拉麵,

這對我們愛好日式料理的熊之家我們來說真是一大福音~

入口處還擺放了一個木牌上面寫著『一生懸命營業中』

意思是『拼了命、努力賣的意思』

那就來品嚐看看是否真有那一回事...

簡單舒適明亮的用餐環境,帶著濃濃的日本風味。

牆上更是少不了日本味的木製菜單

「樂麵屋」的Menu

上頭也標示出他們的招牌及主除推薦的餐點。

第一來用餐,我想就點主廚推薦or最基本湯頭的準沒錯!

「樂麵屋」

強調的是量身訂做的日式拉麵,

依個人的口味的喜好而量身訂做,

點餐時還有張拉麵喜好選擇單可選擇湯頭的濃淡、麵條的粗細、麵條的口感喜好。

算是一項滿貼心的服務喲~

先上整壺的麥茶,還可續壺唷~

熊寶貝說他長大了可以自己來,不需要熊麻咪幫忙了...

他也很樂意幫忙大家倒茶,但我想還是省省吧~~到後來一定又是一桌濕...

樂麵屋的調味罐,唯獨少了七味粉。

開放式的廚房,

可以親眼看見料理人的一舉一動也代表著對拉麵上有一定的自信,

也讓用餐環境看起來更寬敞。

原本想點餃子來配拉麵,

但又怕吃不完兩個弱女子加一個熊寶貝會吃不完,

便點了其他的炸物當小菜囉~ 

(後來發現一份餃子也才小小六顆,當初真是熊麻咪我想太多了...什麼吃不完!切~

((我看呀...一時貪吃一生肥臀真是擺明了在說我啦!))

辣味牛蒡天婦羅 $80

雖說是辣味卻一點也感覺不到辣呢~

日式炸雞 $120

這金黃色的外皮,鮮嫩多汁的雞肉,再搭配上美奶滋,

可說是所有的小孩都喜愛的,這可是專爲熊寶貝點的喲!

熊寶貝可是一塊接一塊停不下來呢~

今天的主角登場了,

小瑩點的

「醬油豚骨拉麵」$170

熊麻咪的

「叉燒醬油豚骨拉麵」$210

((說實在我真的看不出來這兩碗差別在哪裡耶...但價錢上卻差了40塊...))

這天我們點的是細麵,麵條的軟硬度適中,湯頭濃郁卻沒有腥味,挺合我們的胃口的!

相較於有些豚骨湯頭的吃到後來會有股腥味,實在讓人不敢恭維。

麵條吃不夠還可加麵,這對大胃口的男生來說也是一大福利呢!

看熊寶貝的表情就知道這拉麵有多好吃了!

嘴巴塞滿滿的擺起寫真POSE

好吃到眼神都迷濛了...

熊麻咪VS熊寶貝

小瑩阿姨

要不是多虧了這場women's talk,熊麻咪還沒機會到板橋環球晃晃呢!

所以下回別客氣儘管找我嘿~

除了中間開放的座位之外,還有類似小隔間的座位區。

熊寶貝很孝順的說下回要帶拔拔一起再來這裡吃好吃的拉麵喲!

也推薦給喜歡日式拉麵的朋友們~

樂麵屋  謝謝招待!

樂麵屋日式拉麵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縣民大道7號 板橋車站B1

營業時間:11:00-21:30

消費方式:刷卡可、免服務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