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卡門

什麼叫情~什麼叫意~還不是大家自己騙自己...♫ ♬ ♩ ♭ ♪

(喂~~搞什麼阿!)

什麼跟什麼阿~

不是那個吉普賽女郎卡門啦!!

是...是...我們家熊寶貝卡在兩道門中了吶~~

想必大家一定很納悶超級肉彈熊寶貝怎麼會卡在門中呢?

 

話說...

有一天正要準備從爺奶家回到我們那甜蜜的小窩時,

熊麻咪要熊寶貝自行先去穿鞋好下樓,

熊麻咪也彎下腰換個拖鞋,

就在這時遲那時快,

熊麻咪一抬頭就沒看到熊寶貝的身影,

心理才正在想說這小子該不會自己偷偷下樓去了吧!!

才正在想就聽到"淒厲"慘叫聲~

麻咪!!!!!!麻咪!!!!!

聽到這聲音熊麻咪心慌了,

熊爺、熊奶、阿組也跟著緊張起來了...

想說孩子在哪怎麼沒看到卻聽到那麼淒厲的慘叫聲~

馬上循著聲音找發現熊寶貝居然卡在我們家樓上鐵門跟內門的中間,

(聽到聲音到發現約過了幾十秒鐘)

熊麻咪不知道是緊張過頭還是門鎖真的有問題,

一時間居然打不開...

熊爺急著要我讓開換他開門,

熊寶貝在裡頭持續發出"淒厲"的呼喊聲,

熊麻咪後來想說應該是門被熊寶貝頂著卡住了...

就先往外推再按下門把鎖才解除了這場危機...

這時候真後悔幹麻當初不把有問題的門鎖給換掉,

現在嚐到苦頭了厚...害自己的兒子困在裡頭...也延遲了救援的時間...

被解救出來的熊寶貝哭到不能再哭,

光看就知道受到大大的驚嚇臉都綠了,

爺爺、奶奶、熊麻咪個個輪流抱抱哄騙,

(這時的熊拔在哪呢?? )

(在樓下車上...先下去熱車了...沒看到這幾幕...不然我想熊拔心急之下會直接想把門給破壞掉吧!)

問熊寶貝怎麼會把自己關在裡頭呢?

熊寶貝邊啜泣邊說:「我就這樣..這樣...沒想到門就關起來了阿!」

熊麻咪:「下回別再這樣了...麻咪心臟不強會被你嚇死捏~你嚇到了對不對?」

熊寶貝含著淚說:「嗯嗯~我下次不會了! 」

熊麻咪:「那你有看到什麼東西嗎?」

熊寶貝指著鐵門說:「我看到了我的臉變這樣  )0(  扁扁的變成怪物了...好~恐~怖喔!」

說著說著又哭起來了...

哎喲喂呀~

聽到這答案的我們真的機會教育不下去了...一整個大笑場!

(不要說我們大人壞心還笑的出來,換做是你們看到熊寶貝的表情跟動作真的也會笑場啦!)

好不容易熊寶貝情緒稍微回復些後

熊麻咪慢慢的帶著熊寶貝下樓,

上了車後,

熊拔問說:「寶貝~你被修理啦?」

熊麻咪當然趕緊解釋:「什麼修理呀!你兒子卡在門中間,哭的半死你還以為是我修理他!

你真覺得我很愛修理你兒子厚~

聽了之後熊拔也跟著緊張起來,

轉身檢查兒子有沒有受傷,

檢查完對熊麻咪說:「你怎麼不趕快叫我!我可以趕快衝上去開外面的鐵門阿!你這樣壓再開搞不好會把兒子給夾傷耶!」

熊麻咪:「我已經很急著開了,那你聽到聲音怎麼不趕快上來~

熊拔:「我以為他被揍了咩...算了~沒受傷就好~沒受傷就好」

轉而對熊寶貝說:下次不能再這樣玩囉~避免再次發生狀況,懂嗎?」

 

好家在這一切在平安無事下收場...

熊寶貝~拔比跟麻咪越來越老了...心臟也越來越沒力...別再考驗我們了啦!!

事發至今熊麻咪依舊還是很納悶,

(當然也少不了自責)

那麼澎皮、肉彈的熊寶貝怎麼有辦法把自己卡在那兩道門中間勒??

還是說...

熊寶貝你變""啦!!

各位家有寶貝的冰友們

這每天在日常生活中出現的門居然也會變成危險的東西

正值這年紀的寶貝既好動、又好奇

真的要多加注意啦!!

別發生跟熊寶貝一樣的卡門事件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