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12  (六)   大年初十

 

又到了每年一聚的時間

每次聚餐都只吃吃飯聊聊天就結束了

這回就有人提議要來點不一樣的special

這一次我們來玩「交換禮物」吧!

但,你以為就這麼簡單只是交換禮物而已嗎?

NO~NO~NO~

還有主題的勒~

禮物必須是要

「很瞎很爛但又很實用的禮物」

天呀!

猛一聽到禮物的條件限制還真讓我一度燃起不想參加的念頭了~

話雖如此,

熊麻咪我還是有做功課的喲~

上FB集思廣益請大家幫忙想想什麼是很瞎很爛但又很實用的禮物

(因為我實在想破頭也想不出來呀...這樣算有犯規嗎? 哈!)

這回聚餐約在

【石頭】燒肉火鍋

(有興趣者可連結到之前的文章看看嘿~)

就在一陣吃飽喝足之後

就要來進行今天的重頭戲交換禮物囉~

好期待好期待喲!

熊麻咪的就由咱們家的熊寶貝代為抽籤

結果第一輪抽籤結果

熊寶貝抽到熊麻咪準備的商品

所以不算~重新來過!

將~將~將~將!

得獎人紛紛秀出得獎禮品

姥姥

禮物名稱:越熱越開花

禮物內容:古早味爆米花、薰香蠟燭、打火機、冰火

點著蠟燭跟老婆大人在按摩浴缸裡一邊飲著冰火一邊品嘗現爆的爆米花

你看看~多讚呀!

這簡直也是替還沒生小孩的你們所量身訂做的呢!


龜龜翔

禮物名稱:換然一新

禮物內容:14公升專用垃圾袋、面膜、護脣膏

垃圾袋夠實用了吧!

現在家家戶戶少不了它捏~

面膜跟護脣膏男孩子也是需要保養的呀...你們說對嘸對呀?

(看我那麼推薦就知道這是熊麻咪我準備的啦!

光睎

禮物名稱:面面俱到

禮物內容:佬佬公司自家產品面膜N份

(嚴重質疑佬佬這置入性行銷打的很嚴重喲~

小牛

禮物名稱:(忘了ㄟ>"<)

禮物內容:光睎的公司-全家便利商店禮券$250

不得不說光睎你這禮物雖然實用但也太沒創意了吧!

熊乾媽

禮物名稱:做而言不如起而行

禮物內容:台灣之美的旅行書*2本

熊乾媽呀...感謝你大愛的接收這份大禮嘿~

下回見面先罰小牛三大杯啦!

熊麻咪

禮物名稱:食神大餐

禮物內容:洗手乳、維力炸醬麵、泡麵碗、旅行牙刷清潔組、牙線如意棒、洗碗精

你看看~你看看!

算一算這些東西鐵定超過今天的禮物額度

這今日最大獎來的~

簡直是爲我這人妻所準備的獎項嘛!

抽到全家便利商店禮券的小牛叔叔

還大方的將禮券送給熊寶貝當新年紅包

看來熊麻咪這趟聚會是參加對了~

有呷擱有抓捏! 

散會前不能免俗的當然得再大門口合照一張

熊乾媽的朋友看到我們的大合照後給了一句評語

你們班的男同學感覺起來都差不多耶~

好奇的反問說:是給人什麼感覺?

那就是

肉包感

肉包感

肉包感

真是好貼切的形容詞,笑死人了啦~

 

我這些肉包感的同學們呀~

記得每一年我們都要來一場這樣的歡樂相聚喲~

最後再讓大家仔細瞧瞧

何謂食神大餐

食神大餐=最佳人妻獎

 

偶爾來一下這樣顛覆傳統的交換禮物也不賴~

不但有趣味性還能腦力激盪一下

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