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2.28   (一)  超級艷陽天

 

採完草莓後

慢慢的步行到另一頭的

白石湖吊橋

白石湖吊橋全長116公尺,橫跨忠勇山及大崙頭山系間,

以白石湖周邊原有龍形山脈為理念,設計成龍骨意象。

(此段參考至網路資料)

今兒個就派我這人妻出來拍照代表一下嘿~

大合照當然也不能少~

(熊寶貝又再耍帥了...

一行人開開心心的走上吊橋

其實要走上吊橋前懼高的熊麻咪還有些許擔心高度及搖晃的問題

沒想到一點也不晃穩的勒~

熊寶貝也一路"嗨"的很

還一直往吊橋邊邊靠

讓我們是一邊呼喊熊寶貝別太靠近

一邊捏把冷汗呀~呼!

臭小子別嚇我們這些老人家啦~吼!

吊橋旁有警示標語寫著同時間勿超過100人通行,

請勿攀爬.奔跑

但等我們通過之後往後看發現吊橋上的人數鐵定超過100人

也不見有人管制

請有關單位可得好好的注意一下,這可攸關遊客的安全問題捏!

這點真讓熊麻咪不免要滴咕一下了~

過了白石湖吊橋往碧山嚴方向走去

沿路上隨處可看到盛開的櫻花

讓今年沒到三芝天元宮賞櫻的我們也過足了賞櫻花的癮喲~

盛開的櫻花怎麼看怎麼漂亮

再搭配上湛藍的天更美~

走完了這一圈

趁著吊橋上人數不多時快速往回通行

(看我們多怕死就好~哈!)

 

除吊橋,白石湖社區內的生態濕地,

更利用自然地形產生湧泉,形成「同心圓」生態濕地,另有親水平台及步道。

但我們來的時間似乎不太對

一旁的花花草草都乾枯了...

另一旁的魚池裡也漂浮著許多翻肚的死魚 

(這是啥米情形)


走過生態濕地更有兩株紅楠「夫妻樹」,

兩樹對稱互補,就像夫妻四手聯彈,一旁更有鋼琴造型的休憩木平台。

大自然真的好奧妙喔~

連樹木也可以那麼有話題性~

最後回程的一小段路上

熊寶貝向熊拔示意真的腿酸走不動了

熊拔就小小的寵愛一下熊寶貝吧!

 

熊麻咪ㄟ題外話

最近「犀利人妻」這部連續劇引起許多的討論

小三更成為第三者的代號

在車上時熊阿姨就提起說

吼~以後不能隨便叫姐夫了啦!

不然被人誤以為我是

死小三、髒東西

等等被人"青"不就很衰?

(吼~妹子呀你會不會太入戲中毒太深呀~)

姐夫~那請容我以後就呼喚你小胖弟的爸爸嘿!

我說我親愛的妹子

我看你是想間接的說熊寶貝是各小胖弟吧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