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好孕到

 

先前有在一旁的五四三偷偷透露心中藏著一各秘密

等時機成熟了再跟大家分享

現在佛曰:時機已成熟可以昭告天下囉~

 

老實說這胎來的讓我措手不及

也毫無準備可言

本來眼看著自己設定生產的年限已經慢慢逼近

心裡也打算好應該就熊寶貝一個寶了

沒想到再倒數設定年限時

老天爺送了我這麼一份大禮

2月中

MC稍稍過期的時候我還安慰自己應該是最近感冒加上太累了

所以導致生理期延緩

壓根沒想到居然中獎了~

左等右等

身邊的同是該來的都來過一輪了就是等不到我的大姨媽來報到

這時候我想該是去買來驗一下了

一驗便知有沒有囉~

答案揭曉~

鐺鐺鐺鐺~恭喜你中大獎囉!

熊拔看到驗孕棒的結果直對著我傻笑

問我願不願意再讓他當一次爸爸

這問題真問的讓我真不知該如何回答耶...(親愛的你別那麼可~愛好嗎?)

隔日

到公司附近的婦產科再做一次確認

沒錯!恭喜你又要當媽媽囉~

 

3/7 檢查胎兒心跳聲

噗通!噗通!

強而有力的心跳聲 聲聲震動了我的心 也震動了我要再次當媽媽的喜悅

抽血做了些基本的檢驗 這天也領到媽媽手冊 手冊入手後心裡也踏實了許多

3/15 回診看檢驗報告  一切正常

寶寶大小:11cm (符合正常週數大小)

倒是身為媽媽我自己好像有點過胖啦!哈~(是說本身就不屬瘦弱型的我還可以接受啦!)


4/12 滿13週例行檢查

寶寶大小: 13cm

活動力、大小比例正常、心跳聲、四肢正常

這回醫生有特別留意性別的部分

超音波照了好久 換了好幾個角度 發現了一處有微微凸凸的地方

一聽到凸凸的就讓我回想到懷熊寶貝時 醫生也是這麼說凸凸的喲~

聽到當下跟熊拔也很有默契的眼神交會了一下 熊拔笑的又憨又奸詐的

熊寶貝在現場得知弟弟的機率大過於妹妹 居然生氣扭著小肥腰氣嘟嘟的轉過身子去

切~是誰說是弟弟是妹妹都要愛的呀...  不可以說話不算話喲~小子!

不過醫生也說了下各月才會更清楚 還有上訴可改變的機會啦~

目前只是疑似有"鳥鳥"的跡象 還不是10分的確定啦!有機會有機會的~ 

(↓下圖圈起來的部分就是疑似鳥鳥的東東)

產檢隔日回到熊爺熊奶家

熊奶奶問熊寶貝檢查出來是弟弟還是妹妹呀?

熊寶貝笑咪咪的說...是弟弟!

熊奶奶再問你怎麼知道是弟弟呀?

熊寶貝說因為...因為...有"鳥鳥"呀!跟我一樣的~

 

 

熊麻咪說說話

懷這胎跟懷熊寶貝時的體力、精神真的差很多

每到9點就開始打哈欠 (跟報時的布榖鳥一樣的準時真的...)

讓我不得不覺得自己似乎好像老了...

加上這胎會害喜

肚子餓也想吐 吃飽了也想吐 全身無力 怎麼睡也睡不飽

直到快滿3個月後這狀況才有改善些

(不由得是替那些懷孕害喜害到生的那些媽咪們感到辛苦也感到佩服)

雖說這回檢查出來的性別讓我有那麼一咪咪的小失落

但是不管是男是女 其實只要寶貝健康

也就是我們最大最大的幸福~

每晚熊寶貝哥哥都會親親熊麻咪逐漸隆起的肚子 

跟肚子裡的寶寶說goodnight

麻咪出門上班前也摸摸熊麻咪的肚子跟寶寶說要乖乖~不要讓麻麻不舒服喲!

希望熊寶貝之後可以當個稱職的小哥哥

寶貝們 我們一起加油喲!

也很謝謝這段時間不斷關心我們一家的朋友們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