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倒數各2天

7/4就是熊寶貝滿4歲的日子了

趁著這幾天的空檔來紀錄一下熊寶貝3Y11M的紀錄吧!

 

3Y11M

熊寶貝第一次跟著熊拔到學校上課

出門前

熊麻咪特別交代提醒熊寶貝在課堂上不可以吵鬧愛說話

有問題記得要小聲跟熊拔反應

也為了怕熊寶貝待不住

熊拔事先也準備好零食、開水、筆電

好讓熊寶貝在課堂上可以打發一下無聊的時間

看起來表現似乎還可以吼~



熊拔在臉書上紀錄

翔翔跟拔拔上學去

紀錄: 半天

實際上是只待了一堂課啦!哈~

上完課還凹了拔拔到7-11吃涼麵

不過,

回到家居然跟熊奶奶說他肚子餓餓

說拔拔沒買午餐給他吃~

讓熊拔直呼冤枉喲~被挖洞陷害了!


家裡只有男娃兒的媽咪們難免多少都會羨幕有女娃兒的家庭

因為女娃兒總是比男娃兒貼心嘛~

不過

熊麻咪從熊寶貝身上發現

男娃兒其實也是可以很貼心的

貼心一:熊拔陪熊寶貝午睡時要是熊寶貝先醒了

熊寶貝就會先走到客廳做出

噓~的手勢

要求爺爺、奶奶講話小聲一點

並將房門給關上深怕吵醒他親愛的拔拔

貼心二:或者每每熊拔在客廳打盹時

熊寶貝總是會主動去拿條毯子來幫熊拔蓋上

熊麻咪有一次故意跟熊寶貝小小的滴咕一下~

熊寶貝你很偏心ㄝ!都對拔拔那麼好~

那麻咪怎麼都沒有享受到這等的福利?

你醒麻咪就要跟著你醒

我睡著了也不見有人幫我蓋被被...好可憐喲我!

熊寶貝一臉無奈的回我說:

吼~因為你沒有跟我說你要蓋被子呀!

好好好~以後我會幫你蓋被子的啦!你乖嘿~

這...這...這...聽聽看這小子是啥米口氣呀?

吼~搞的好像麻咪我再討寵一樣...安捏是對還不對呀!

前一陣子從熊阿嬤那拿回來了這個帳棚

沒料到

這帳棚居然也成為他們倆姐弟培養感情的好所在

一起在裡頭玩樂

躺著假裝

一起看星星

一起睡覺覺

看著這畫面心想

要是你們倆一直都能這麼和平相處那不知道有多好~

不過自從表姊上小六後跟熊寶貝的相處模式也已進步很多

做人要知足,不能再多求啦!

熊表姊今年即將踏入另一階段的校園生活要升國一囉~

眼看著從小小娃兒變成現在亭亭玉立的小女孩了

舅媽先祝福妳

希望新的求學階段有更多采多姿的校園生活喲~

而熊寶貝從8/1開始也即將正式接觸校園的團體生活

要成為中班生囉~

10月中後接著準備迎接小小熊的到來

看來今年的下半年

熊之家又是熱鬧非凡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