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7.28    天氣晴

 

喔嗨喲~

大家早安安!

今天開始我就是Appple班的熊寶貝囉~

 

 因為拿著炎龍愷甲刀所以表情也要很酷才行~

 

熊寶貝今天要正式的上學去囉~

原本禮拜一就該到學校報到的卻因為還在咳嗽所以延後了上課的時間

熊寶貝這禮拜每天每天都在問說

麻咪,我可以去上學了嗎?

(阿是有沒有真的那麼好學呀...

今兒個終於讓他如願,

醫生伯伯說:可以上課去囉!YA~

 

今天一早7點

熊寶貝自動準時起床

刷牙.洗臉.上廁所通通不需要熊麻咪催促著

一件件做的好好的...

(那平時真是折騰我來著嘛~

回到爺爺、奶奶家

笑咪咪的對爺爺說早安~

還特地交代爺爺

今天不用幫我準備早餐!因為等等我到學校就有點心可以吃了!

出門前對奶奶說

奶奶,今天開始我白天不會在家裡煩你們了

其實...我也很不想這樣煩你們耶~

(聽聽看這小孩說的是啥米話阿...

(感覺上還算挺有自知知明的嘛~

 

↓ 要上課了不是不開心而是為了配合酷武器,所做的酷表情!

內心澎湃的很...巴不得趕緊到學校咧~

 

我親愛的寶貝

真正開始上課囉~

期待你回家分享上學後精采的點點滴滴

要加油喲!

 

熊麻咪ㄟOS:

如果能順利的減點肥會更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