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小小熊

今兒個終於正式要來跟各位阿姨們請安囉~



我麻咪在眾人的集氣與祝福之下

辛苦的把我生下來了~

我麻咪說我是個「大頭仔」

在產檯上光是要把我擠出來可讓她使盡了她吃奶的力氣

連醫生也直誇我媽咪很厲害喲~



小小熊@小檔案

出生日期: 2011.10.13

在麻咪的肚子裡待了: 39週+1天

體重: 3180g

性別:

頭圍:35cm
 (就說我是大頭了唄)



【小小熊滿月前】

我有一對深遂的雙眼皮

這也是我跟熊寶貝哥哥最大的不同之處

哥哥是內雙(像麻麻)

我是外雙(像拔拔)



其餘的部分

大家都說跟熊寶貝哥哥很像

你看看~連搞笑的功力也不輸給哥哥吧!








【小小熊滿月後】

我滿月後也像吹氣球般的長大

目前體重已經超過5kg囉~

麻咪為了要讓我喝到超營養的ㄋㄟㄋㄟ

這一次坐月子可是卯起來吃,

一天吃5餐,沒在怕的啦!

為了回報麻咪的辛苦

我當然也要卯起來吸ㄋㄟㄋㄟ才行阿~

所以我麻咪並沒有因為吃多而發胖唷!

麻咪都說我把她給「榨~乾」了啦!



給我ㄋㄟㄋㄟ其餘免談!

我阿~是很有個性的

生起氣來可是粉man的呢~



拔拔說我跟麻咪一樣「愛皺眉頭」



大家說我是個愛笑的小帥哥

常常自己「咯咯」笑出聲

有一次連在隔壁書房的奶奶都聽到我的笑聲了說



我跟哥哥嘴唇上都有一顆唇珠

都屬「搞威」一族的

熊外婆曾說「嘴上一顆珠,相罵不願輸」

而熊寶貝就真的是像外婆所說的這樣

看來熊之家以後一定熱鬧非凡阿~



小小熊也真的很愛找人講話

一張小嘴老是對著我們發出一一ㄨㄨ的聲音

有時後還回應的恰到好處

讓我們一度以為這小傢伙不會是真聽懂吧?

熊外婆就說小小熊是個「不甘寂寞的小男孩」啦!





小小熊的自我介紹就到此先告一段落

希望各位阿姨們也多多給予支持跟疼愛唷!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