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2012  今日我最棒



家裡多了一個寶貝

除了要再重新適應有新生兒的到來之外

其實最怕碰到的就是大寶貝會吃醋了~

一但遇到了不但要顧及大寶貝的心情

還得適時的開導

再來還得注意大寶貝會不會對小寶貝有敵意...等。

幸好,

熊寶貝不但不吃醋還對DD惜命命

著實也讓我跟熊拔在這方面輕鬆了不少~


↓ 分享幾張熊寶貝跟熊DD之間的互動照片

DD躺在床上準備就寢

熊寶貝過來陪DD說說話



DD不耐煩開始要哭哭囉~



熊寶貝為了安撫DD的情緒

塞嘴嘴先~



安撫成功

跟DD說晚安後,睡搞搞去囉~




§ 熊麻咪爆料時間 §

不過,有一次熊寶貝因為安撫DD不成功

直對著DD說:DD~你這小壞蛋!你讓哥哥我很沒面子捏...>///<




其實

熊寶貝自從晉升為哥哥之後

表現也真是越來越好了呢~

除了會幫忙照顧DD之外...

居然還主動要求要幫忙洗碗耶~




原本只是在一旁看著的我,

忍不住趕緊去拿相機來幫大寶貝紀錄這畫面

架式十足唷!



沖水也不馬虎







鐺鐺鐺鐺~

清潔溜溜!





看著熊寶貝洗碗的背影

頓時讓我感觸滿滿

嘴角也不自覺的上揚~

雖然有時候還是會因為你的盧小小、固執、耍賴而對你生氣、說教

但還是要對你能有這樣的表現說

寶貝~你好棒喲!


不過如果能減少盧小小以及跟拔拔唱反調生悶氣的次數

那就更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