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轉眼我跟熊拔要邁入結婚六週年了

咦? 那明年不就是七年之癢了嗎?

誰說結婚是愛情的墳墓

但是對於熊麻咪我來說卻是得到更多的溫暖跟親情

因為我有一對非常疼愛我的公婆

還有個很挺我的老公

想當初還在學的時候就跟熊拔開始交往

(同學有次看了熊拔到學校接我下課都還以為是我的保鑣勒~

只能說熊拔你的漢操太好了啦!白白的害我少好多認識了其他男生的機會

這一交往就是七年的時間

這七年內熊拔不斷的向熊外婆提說想要把我娶回家了

但是熊麻咪我那時年紀還太小

熊外婆怎麼捨得那麼早就女兒嫁出去,別人家的飯碗可不是那麼好拿阿~

要不是因為六年前熊外公過世,為了沖喜

再加上之前熊麻咪家逢劇變後,熊拔依舊是不離不棄

這一切讓熊外婆都看在眼裡

不然我想搞不好還熊拔你想娶我還有得等勒~

2003.11.23 公證結婚

2004.03.20 補宴客

(恰巧是碰上總統大選那天,很多來參加喜宴的爺爺婆婆們都還邊聽廣播邊喝喜酒勒~

臉上的表情就像是洗三溫暖一下說...)

結婚第一週年 →分隔兩地度過(熊拔出差到美國,我則在台灣拼經濟)


結婚第二週年→ 熊麻咪自己飛到美國找熊拔一起度過第二週年

(熊麻咪不甘願再分隔兩地度過結婚紀念日了吶

結婚第三週年→ 剛懷了熊寶貝,可以說是給了我倆一份很特別的紀念禮

結婚第四週年→ 熊寶貝出來跟大家見面,湊熱鬧囉

結婚第五週年→ 帶著熊寶貝到動物園初體驗

今天就是邁向第六年的第一天了

回想這一路走來

我們對彼此都很珍惜

決不輕易的開口說分手

雖然或許現在已沒像過兩人世界那樣的熱情

但是那份感情絕對沒有因為熱情消退而減少

親愛的我要謝謝你對我的包容

也因為你讓我有機會能擁有那麼疼愛我視我為己出的公婆

很多感謝之意我無法用言語表達出來

我把我感恩的心情全都表現在你兒子熊寶貝身上了

所以請不要再跟你的寶貝兒子吃醋囉~

親愛的

我們要 幸福一直牽著手走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