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年之癢

從相戀到如今的牽手相伴已邁入第14個年頭,

今天是熊麻咪跟熊拔結婚滿7週年的日子,

或許已沒有相戀時的那激情的火花,

但取而代之的是無價的親情,

或許這一年過的並不平順,

但我們依舊是互相包容、相互扶持著,

爭執、冷戰並不代表我們不在乎彼此、討厭對方,

而是因為過於在乎、擔心,

捨不得對方受到傷害。

或許我們不得不因現實的環境而做些許的改變,

但這改變是好是壞,

我相信我們都能一起攜手度過!

一步一步、慢慢的往我們的理想生活目標邁進~

加油!

親愛的~七週年快樂!

熊寶貝:拔拔、麻麻,今天怎麼都沒我出場的機會呀?

熊麻咪:麻咪要給你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喲~

熊寶貝:好呀!什麼任務?

熊麻咪:那就是如果拔拔皮癢癢的話記得幫他抓一抓嘿!

熊寶貝:沒問題!這個任務舊交給我吧~包在我身上!

熊麻咪:麻咪就知道沒白疼你啦~乖寶貝~

熊拔:哈啾!我怎麼突然頭頂發麻起嘎冷筍呀~

該不會這對母子倆又再算計我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