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19   

補 3Y5M @成長紀錄


 

韓國的偶像劇

應該是目前收視率最高、最穩定的戲劇類節目~

((撇除黃金八點檔的本土連續劇來說))

裡頭韓星的演技、表情、神韻、裝扮

也一一的讓當下年輕人們爭相模仿,

別說年輕人喜歡有的讓師奶級的也為之瘋狂呢~

不過,

熊麻咪心目中覺得最佳實力派的演員,

還是非家裡的熊寶貝莫屬囉~

不是熊麻咪有戀兒癖,

這一切其來有自,請各位朋友們繼續看下去嘿~

話說...

這天午睡時間已到,

要熊寶貝乖乖的上床去睡搞搞,

這小子卻一而再的使出拖延戰術,

麻咪~你先陪我拼一下拼圖好不好?

麻咪~我想看一下電視嘛~

麻咪~我想喝水捏!

 

這一拖又讓他混過了快一個小時,

眼看著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

現在不壓著你睡,

等等又給我睡到傍晚才醒這苦的是誰還不是你爹你娘的~

熊麻咪便稍稍提高分貝再次的提醒熊寶貝該上床去囉!

誰知這小子突然嘴一癟,

眼框裡泛著淚光,

沒三秒鐘~

兩大行斗大的淚珠就這麼的給滑落下來,

外加個可憐相~

這...這...麻咪是有揍你嗎?

不然,有必要哭成這副模樣嗎?

答應讓他再混5分鐘,要他收起那斗大的淚珠,

或許一時間情緒來的太澎湃還無法及時收回,

所以眼框及睫毛上都還留著被淚水給浸濕的痕跡~

5分鐘的時間一到,乖乖的跟著上床

 ((算這小子有守信用))

熊麻咪卻發現這小子笑咪咪的直盯著我瞧,

麻咪~先別收相機,再拍幾張啦~

難得熊寶貝主動要求要多拍幾張,熊麻咪豈好意思拒絕寶貝的請求~

快門當然給他喀喳、喀喳的給它按下去囉!



↑ 你看看這像前幾分鐘才哭過的淚人兒嗎?

↓ 熊寶貝對著鏡頭擠眉弄眼的,還頻頻的問說麻咪我這樣帥嗎?

繼續搔首弄姿,擺出個老派的寫真姿勢~

(((這時,熊麻咪不得不懷疑熊寶貝你是不是有偷看過你拔比年輕時期騙妹妹用的寫真照呀?)))

(((不然怎麼擺的姿勢跟你拔比一個樣呀~)))

嗯~還是這動作較符合你的年代跟年紀~

 

最後別人是花灑滿床的背景,

我們是立體拼圖灑滿床的場景啦!

但看熊寶貝的表情就知道依舊是high的勒~

在這短短的幾個小時內,

熊麻咪有各意外的小發現~ 

((雖說以前就有發現啦~但今天更確定了我的感覺))

那就是呀~

什麼韓星、港星、本土星的演技通通沒家裡頭的小寶貝來的強啦!

每個家裡的小寶貝才是真正的實力派演員呢~

能收、能放、表情瞬息萬千誰能匹敵呀!

 

拔拔、麻咪們,

不知道你們心目中的最佳實力派演員是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