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01.31

 

 

♬~♪~♩

咚咚隆咚鏘~咚咚隆咚鏘~

穿新衣戴新帽~

恭喜大家新年好!

再過個一天,就是咱們的農曆新年到~

不知大家吃了團圓飯後,有沒有要來點餘興節目呀...

今兒個就讓熊寶貝利用"國粹"來向大家提早拜個年嘿!

(以下純屬娛樂性質...好孩子請勿模仿喲!)

先將牌一一的排列整齊~

再慢慢的將不需要的牌打出去... 

熊麻咪拍著拍著發現熊寶貝你打的還真是有模有樣耶~

哎喲~麻咪你別再誇獎我了~

我會歹勢捏~

哈哈~

各位觀眾

我胡了!

給你們看看~別被嚇到喲~

麻咪呀~我的奶粉錢有著落了!

(姨婆在旁指導ing,順便教數數)

嘿嘿嘿~你們說大不大呀~

過年除了說好話,

熊寶貝一家還希望把這把大三元碰碰胡的好運氣都傳給大家

祝福大家

新年快樂

恭喜發財

鴻"兔"大展 

揚眉"兔"氣喲~

被這股好運給感染的阿姨叔叔們,

記得可別忘了給我熊寶貝吃紅捏~

熊寶貝過完年後再來跟大家領紅包唷~

最後順便SOLO一段"保佑BOBE舞"給大家嘿!

PhotobucketPhotobucketPhotobucket

 




 

 

熊麻咪ㄟ批A斯~

看到這些照片可別以為熊麻咪真讓熊寶貝上桌打牌,

這只是熊阿祖他們開戰前讓熊寶貝過過癮摸幾下而已~

而且熊阿祖純粹是打預防老人痴呆的,

所以純屬打趣味的衛生的很喲!

請各位看倌別誤會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熊麻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